白日空想家

奇点

不再做梦。
早上,睁开眼睛会看见你在身边。
我会亲吻你的耳朵,亲吻你的脖子,亲吻你的锁骨。
我会跨坐在你身上亲吻你的胸膛。
将你叫醒。
我会刷过牙后再和你接吻,你只能害羞的躲进枕头。
我会在早餐煎蛋,给你温热一杯牛奶,或者鲜榨一杯橙汁。
我会在留言栏里写上爱你,你会在吃早餐的时候看到它。
我会在工作的空闲时间想你,你会在空闲时间发短信给我,我们会商量晚上的安排。
我会下班回家就见到你,或者是在门口等待我的你。
我会吻你的唇,也许会猜出你今天喝了什么咖啡,也许会猜出你很疲惫的抽了支烟。
我会带你出去吃晚餐,鲜辣的墨西哥菜会带走你的疲惫,我们会在热闹的音乐下交换辣味的吻。
我会抱着你享受在浴缸里,你会喝红酒或者啤酒,而我埋在你的头发里享受你。
我会握着你的手,告诉你我有多爱它。
我会握着你的手,缓慢的爱你,在你耳边说肉麻的情话,直到你受不了为止
我会握着你的手,亲吻你的耳朵,亲吻你的脖子,亲吻你的全身,直到你软的陷入床垫。
我会握着你的手,直到你沉入梦乡。
不会再做梦,
最美的梦就在我怀里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Protocol | Powered by LOFTER